這次我點的是Teriyaki Bowl With Pork,這肉看起來是不是很鮮嫩多汁?

還有,我要特別介紹的是,今天選用的米飯,是不同於往常我點的白米飯。心血來潮點了Brown rice,沒想到,居然讓我有不同的口感呢!

原來他們所謂的Brown rice,就是我們台灣的糙米飯。對我這種離開台灣很久,(其實也沒多久)很懷念台灣美食的人來說,這是個很棒的選擇喔。

尤其在娘家吃飯媽媽煮飯總會參一點糙米飯,這樣吃起來米飯比較香,也會比較香Q呢。



這雞肉上面撲撒了很多的芝麻,看起來更美味可口。當然還有我做菜最愛家的蔥花,加了蔥花的肉類看起來有配色的效果。並且也會比較去掉肉類的腥味喔。



哪~看這廚師撒蔥花的Fu,我覺得好像菜都不用錢的感覺呢。但是給客人的視覺效果一整個就是很好啦。



要豬肉好吃,當然要加大把大把的洋蔥啦。而且洋蔥會有甜甜的醍味效果噢...



讓我比較驚訝的是,沒想到在好吃的豬肉底下還隱藏了我不知道叫啥名字的菜,而且數量還不少喔。我最愛吃青菜了~而且這菜吃起來還很清脆呢。



一口肉配上一口飯,糙米的香Q讓肉在嘴裡咀嚼的過程中,更加香Q有勁兒。

下回來我一定也要點這一份Meal。



在大郭的Meal上來之前有發生一個小插曲,他點的Hot Korean當中,吃了一口就覺得太鹹,太重口味。後來請我嚐了一口之後,我直說這根本就不應該那麼鹹的嘛。

於是我們請來了waiter,問他說這到菜怎麼會那麼鹹啊?

他說:「這道菜本來就很鹹喔,不過如果你要的話,我們可以幫你換另外一道菜,看你要啥都可以。」

於是乎大郭就換了另一道菜,我也不知道是啥名字,意思就大概有蒙古之類的東西吧...

所以就是這一張圖片的樣子~↓



裡面除了有很多的Mushroom之外,我形容不出到底還有啥特色了。賣像好像沒有我的Teriyaki Bowl好就是了。



可是後來我嚐了一口Mushroom,整體來說還不錯啦,就很香甜可口的感覺啊。反正我就是草食性的動物,只要有很多青菜的,我沒有不愛的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Terisa 的頭像
I'm Terisa

I'm Terisa

I'm Te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